头像自截自调
贺涟/Poesy都是我
洲中心/蒲唐是初心
只产以上大腿肉
现在在搞棈和es
忙到自闭
更新奇慢 文风清奇
更新超慢 更新超慢 更新超慢 慎fo

DH An Intriguing Journey(3)

Chapter Three 皮皮鬼的恶作剧

魔药课后是Professor.Trelawney的占卜课,Harry和Ron,Hermione一同出了教室,意料之中地看到了Malfoy那令人生厌的嘴脸和他身旁的Slytherin们。
“哟,这不是伟大的救世主Potter吗?”Zabini戏谑地挑起眉头,Pansy也随声附和:“救世主Potter即便是NEWT得0分,魔法部也是会让他成为傲罗的吧。”
Malfoy身后的Goyle和Crabbe似乎也想发表什么高见,却被Malfoy打断了:
“疤头,”他懒洋洋地开口,“你…”
“嘿各位!介意我打断一下你们‘友好’的交流吗?”皮皮鬼不知道从何处冒了出来,吓坏了不少女孩子,“Dumbledore先生想请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去他的办公室一趟。”
“你确定?”Harry率先开口问道,“我,Gryffindor的Harry Potter 和Slytherin的Malfoy?”
“是的,我确定。”皮皮鬼肯定地点点头,语气中带着莫名的欢快。
“看起来消息没错,疤头。”Malfoy挑眉,转身向校长办公室的方向走去,“Vince,Greg,你们先走就是。”
Harry根本没打算理会他,只对着皮皮鬼说:“可是……”
“放心吧Harry,Albus说他会给Sybill请假的。”皮皮鬼眨眨眼,消失前扔下一句,“这绝对是真的,不是我的恶作剧,真的!”
……为什么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
“口令。”面前的怪兽石像道。
Harry皱眉,皮皮鬼可没告诉他这个,不过要说同时叫他和Malfoy…
“Quidditch.”
“错误。”石像纹丝不动。
“Snitch.(金色飞贼_(:_」∠)_)”Malfoy那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石像侧过身,露出身后那条通道。
“或许有时你可以动动你那已经生锈的Gryffindor的大脑,Mr.Potter。”Malfoy高傲地向前走去。Harry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跟了上去。
马上就要见到Dumbledore,这时候争执可不是一项明智的决定。
-
“嘿小伙子们,我猜你们现在应该出现在教室里上课,而不是这里。”Dumbledore看着两人,推了推眼镜,“虽然我的确有事要找你们,不过不是现在。”
Draco嘲道:“看来这又是皮皮鬼的恶作剧了?”
“皮皮鬼?”Dumbledore重复了一遍,无奈地耸肩笑道,“现在我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话风一转,“既然如此小伙子们,让我先替你们给Sybill和Remus请个假。”
-
“嗨Harry你回来了!”Ron远远地看到Harry走来,兴奋地朝他挥手。
“你好Ron。”Harry虚弱地回答,双眼涣散。
“发生了什么Harry?”Hermione担忧地望向她的朋友,“我是指,Dumbledore把你们同·时叫进办公室之后。”
Harry仿佛被吓了一跳,眼中是Hermione从未见过的…迷茫?他低下头,把情绪隐藏在厚厚的镜片下,“没什么Hermione,那只是皮皮鬼的一个恶作剧。”
声音中带着恳求。
“可如果是恶作剧,那为什么Professor.Tre…”Ron抢先问道,却在Hermione的一个眼刀下闭上了嘴。
“好吧,这只是个恶作剧而已。”Hermione重复,仍然用探究的眼神望着Harry。
Harry感激地点点头,跟上他朋友的步伐。

——————
好吧谜底还是没有揭晓…
作为一个长期写古·风·欢·脱·B·E的人来说…HP的世界还是有点驾驭不住…?
所以又重新修了一遍大纲…
下个星期期末考试我居然还在浪!quq寒假再见吧…?【其实也只有一个星期

评论
热度 ( 4 )

© 贺涟Poe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