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自截自调
贺涟/Poesy都是我
洲中心/蒲唐是初心
只产以上大腿肉
现在在搞棈和es
忙到自闭
更新奇慢 文风清奇
更新超慢 更新超慢 更新超慢 慎fo

DH An Intriguing Journey(4)

Chapter.Four 爱情魔药?!
※注意:我个人也很讨厌那种只是因为魔咒魔药就爱上的德哈文_(:_」∠)_……所以这篇不会这样的。

“Draco,”Blaise对归来的Draco点了点头,“Dumbledore那个老伙计【我错了…】对你们说了些什么?”
“是啊,”Pansy靠过来,好奇地问道,“你和那个Potter…也不知道Dumbledore有什么好谈的。”
“没什么,”Draco整理了一下因为Pansy近身而弄皱的外衫,“无非是要团结友爱,和谐相处之类的,你们明白,Gryffindor式的那些”Draco冷笑了一下,“可能是害怕'大难不死的男孩'因为一场Quidditch比赛丧失信心吧。”
“不对啊,”Theodore问道,“如果只是这件事,值得Dumbledore为你们俩请假吗?”
“那就要问皮皮鬼了。”Draco警告地一瞥,Theodore会意地闭上了嘴,“此外还有一些有关级长的事,我想我没这个义务向诸位交代清楚吧。”
围观的Slytherin见状也不敢再追问,只是将本节课所需的用具摆上了桌。
Pansy奇怪地打量了Draco片刻,Draco回她一个淡漠的眼神,Pansy缩缩头,收回了目光。
总算将这些越来越像蠢狮子的Slytherin们打发走了。Draco心想。
至于Potter……如果真如Dumbledore所说…那么一切都有了解释了…如果,如果真是如此,那么这次试炼,简直是Merlin给Malfoy家的礼物。Draco缓缓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极浅的淡笑。

当夜,Gryffindor公共休息室
“Harry,我想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们实话了。”Hermione和Ron把Harry叫到一个僻静的角落,Hermione拿出魔杖施了一个隔音咒,“我保证没有人可以听见。”
“别这样,Mione”Harry哀嚎一声,抱住了头,“我很抱歉。”
“别这样,Harry”Ron学着Harry的语气重复道,“你和那该死的Malfoy之间一定除了什么问题,而我和Hermione——你最好的朋友——什么也不知道。”
“……”Harry将手指叉进他一团糟的头发,并试图让它变的更糟。
“Harry,我们是朋友,可以帮你分担一切的朋友。”Hermione柔声说道,“告诉我们吧Harry。”
“……好吧,其实也没什么”Harry认命般地叹了口气,双手垮了下来,从指缝中露出眼看着他的朋友,“有这样几件事,第一件就是上次Quidditch比赛的那个金色飞贼上面被人做了手脚……”
“我就知道那个Malfoy不是凭自己的实力。”Ron怪叫起来。
“闭嘴Ron!让他说完!”Hermione狠狠剜了Ron一眼,示意Harry继续。
Harry点点头,尽量让自己保持平常的语气,飞快地说下去,“上面被涂过一种爱情魔药,而另一件事是关于级长的……”
“等等Harry!爱情魔药!”Ron不顾Hermione的劝阻,用比刚才还要尖锐的声音打断了他,“你的意思是,你,和Malfoy…”
“不不是的!”Harry答道,“我一如既往地讨厌Malfoy,而他也是一样。Dumbledore说有两种可能,一是我并没有碰到金色飞贼;而另一种可能是那个爱情魔药不太寻常。”
“而你的确碰到了。”Hermione锐利地指出。
“…是的我碰到了,不过也许是我的错觉,”Harry艰难地吞下一口唾沫,耸耸肩努力让自己看起来轻松一点,“也许是我太想赢了,你们知道的,总之,Dumbledore正在调查当中。”
“我想不出为什么会有人这样做。”
“他猜想这或许是对我或者Malfoy有盲目信心的倾慕者做的,并且是那些能够在比赛后拿到球的人。”
“好吧Harry,请你继续说下去吧——那件关于级长而我却不知道的事。”
“Well…那是一次试炼,让巫师不用魔法而完全使用麻瓜的方式完成的一次试炼,不过这是只针对男孩的,”Harry解释,“世界各地的愿意和麻瓜改善关系的魔法学校都会派两个七年级的学生参加。主办方当然是凤凰社,而这次活动也取得了英/国首长大人的许可。
“而Ravenclaw的级长以耽误学习为由拒绝了,Hufflepuff的级长家里出了点事,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在Hogwarts,所以…”
“该死的,又是Malfoy!”Ron看上去气得不请,“怎么会这样!”
“所以这就是你一下午神游的原因?”Hermione问。
“额…是的…意思是我接下来可能会有很长时间要跟Malfoy待在一起…我只是在思考该如何推脱。”
“不Harry,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你应该去。”
“可…”Ron似乎十分不解,而Harry明白了,他点点头,对Ron说道,“好了Ron,我已经向你们坦白了,可以放我回去了吗,我实在是困得不行了。”
“噢好吧Harry,”Ron也开始感觉眼皮重了起来,“你可以走了。”
“你这话听起来我就像个囚犯。”Harry禁不住轻笑,心虚地看了眼没有说话的Hermione。
“走吧男孩们,”Hermione站起身,露出一个微笑,在经过Harry身旁时压低了声,“可是你一开始为什么要瞒着我们呢?”她冲他眨了眨眼,“那瓶'有问题'的爱情魔药,也不是一点用也没有吧?”
Harry的笑凝固在了脸上。

————
…我是不是把Ron写的太傻了?
终于考完了开心——
因为我一般喜欢主受,所以Harry戏份会多一些,但我是攻控,能不虐攻就不虐qwq
求推荐一些纯的德哈文…拒绝娘哈也拒绝互攻quq

评论
热度 ( 13 )

© 贺涟Poe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