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自截自调
贺涟/Poesy都是我
洲中心/蒲唐是初心
只产以上大腿肉
现在在搞棈和es
忙到自闭
更新奇慢 文风清奇
更新超慢 更新超慢 更新超慢 慎fo

德哈傻白甜小剧场

#德哈傻白甜小剧场

ooc预警

一个脑洞x假装德哈都暗恋彼此但是没有挑明xx

Harry:(红脸)那…那个…Malfoy…请留步…

Draco:(内心:Potter好可爱啊!!!外表皱眉)Potter?有何贵干?

Harry:(声音越来越小)那…那个…我……(红着脸豁出去一般大喊)我!我喜欢你!

Draco:(呆在原地,内心:Potter他居然也喜欢我??)Po…Potter?(脸开始发红)你…你…(轻咳一声镇定下来)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Harry:(脸红得快要滴血,低头用蚊呐般的声音说)知…知道啊…Ma…Draco(Draco很惊讶于Harry的脸居然还能更红)

Draco:(被那声Draco戳到了萌点,一手挑起Harry的下巴捕获他的唇,另一手环住他的腰)真的么?

Harry:(被亲完泪眼汪汪唇色嫣红地看着Draco)嗯……Draco……?

Draco:(好笑地在Harry嘴脸亲了亲)我也喜欢你……Harry。



【其实我本来就是想写傻白甜啊!稍长的那篇写成正剧风了只好写小段子喂自己了QAQ】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贺涟Poesy | Powered by LOFTER